住進醫院後開始一連串的檢查

三天後手術,第二天開始吃粥

手術前一天被通知,有ㄧ腎水腫

為了安全起見手術時會讓泌尿科裝上雙J導管

再由婦產科接手….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從進了手術室到清醒大概有8個小時

好消息是….良性腫瘤

幾年前沒了甲狀腺,現在又沒了卵巢

 

 

術後醫生說要喝5天的粥湯

沒錯….就只是粥的湯

新手護士換針頭一個不小心讓我的血噴的到處都是

護士嚇到還去喊別人來幫忙

先生非常生氣怎麼會弄成這樣

(沒關係啦,她不是故意的,等等不要講甚麼,不然她會更緊張)

只是要換床單棉被對無法起身的我是大工程,連衣服都是血

早.晚一支高蛋白讓我就算只喝粥湯也不覺得餓

 

 

第6天醫生說可以吃一點點飯配點蒸蛋

如果不舒服就先吃粥

我的天阿…..蒸蛋配白飯真的是人間美味

 

終於能拆線了,一口氣來了兩個醫生

手裡拿著鉗子

我問:拆線會很困難嗎?為甚麼要兩個醫生

其中一位醫生怕我緊張就說他要出去

不用…我只是問一下而已,因為你們都拿著武器

然後就一直聽到訂書針被剪斷的聲音….

出院後又折騰好幾個月

在雙J管拔除前…抗生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