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682.JPG SANY0681.JPG SANY0680.JPG
一早帶孩子去上課...看到交通隊拉繩裡一隻幼幼邊走邊叫...想跟學生過馬路...卻又無助的在那來回亂跑...交警過來跟我說從現在起不能在這停車...要遠遠的讓孩子下車...所以我被趕走了....
回到家滿腦都是小幼在馬路旁要過馬路的情形...想想一隻...應該可以送養看看...於是機車上放個箱子...找狗去...
這一找...嚇到我了...一共有3隻...我猶豫了...如果是半年前我肯定不會多想馬上帶走...現在的情況已經不容許太博愛...不然街友肯定有我的份....
聯絡網友能否幫忙找到能算便宜點又能幫送養的地方...
拿大澡盆鋪報紙3盒西沙....出發...到了遺棄點找不到狗...或許是主人不忍心又帶回去了吧...繞了繞看到一個箱子...低頭一看...3隻很整齊的躺在裡面睡覺...箱子太小無法橫躺....竟然會直躺....2隻尾巴朝外...中間那隻頭朝外...好可愛...箱子上寫著《狗屋..勿拿走箱子》
中午我去問馬路旁的商店,店家表示狗狗是人家丟的,星期六就丟在那..已經2天了沒東西吃..
能否請大家幫忙...如果有人想養小狗就請給小幼幼一個機會...現在狗狗在寵物店等待有緣人...
(((((((((((((((別再丟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