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北北又發情了,一堆公狗守在牠家外面,上星期四早上我看到牠已經跟其中一隻公狗在一起了...頓時頭好昏阿.....怎麼辦...
恰北北上次為了利用我幫牠照顧孩子,都把孩子帶到我身邊吃東西,現在孩子我帶走了,牠又回到之前的樣子,遠遠的用無辜的眼神看我,說.......我餓了。
我抓不到牠,又因為牠有主人,網友怕主人告我結紮他家的狗,真是苦惱....
星期六一早我在牠主人門旁貼了一張紙,告知今天林園國小有免費結紮活動,也跟他們說泰安醫院結紮有優惠並寫上醫院電話地址營業時間,還註明若需要幫忙可寫電子信箱給我....
今天沒看到恰北北,但是小莉的朋友跟小吉一樣都在牠家附近,真不知道情形如何....
恰北北的主人在社區沒朋友,以前恰北北被鄰居打他們也不管,沒給牠吃東西牠當然會追人,鄰居去反應一句道歉也沒有,只把恰北北帶進去,現在我每天餵牠,已經很久很久沒看到牠追人車,也不曾再被打了。
只希望牠的主人能帶牠去結紮.....真不懂到底他們是主人還是我,想到牠又要生狗狗我都快瘋了。
小莉也快生了...還是抓不到....
今天還是看到恰北北,一群公狗依舊在附近,表示什麼呢? 主人根本不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