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變大隻,還真認不出來,小鹿四處亂跑。


跳跳跟小愛

今天到ㄚ美姐家看一群小搗蛋,第一次能看盡全部,丫頭長大了,小愛漂亮了,跳跳又活潑又可愛,娃娃太小怕被一群粗魯的踩到所以先讓牠進去,小鹿也長大一些了,花花很黏人都跑來讓我抱還不給別狗靠近,牠們都認得我尤其是丫頭好幾個月不見了也都認得還一直撒嬌,真的很開心...
花花一開始不肯出來,可能不是溜狗時間,加上只是帶少數出來怕是人家要遺棄牠吧,跳跳一直住在3樓的無障礙空間,可能是第一下來廣場吧,3樓一個超大陽台是殘障跟老狗的活動區,不用上下樓來活動。

也得找個時間到狗園看看另外2隻狗狗,不知道牠們還記不記得我...

另外在coco那的6小福送出去一隻,聽說小組願意幫忙送2隻出國去,趁才3個月大得先送看看,不然等大一點就不好送了,真搞不懂...我家的狗狗又沒生產,怎麼會有人想把還不會吃東西的狗狗丟在我家後面..一次還丟6隻...真不知道現在的人到底是生什麼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