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路上撿到一隻被大狗攻擊的小黑狗...耳朵很漂亮,約3個多月大..請阿美姐幫忙送養看到,今天一早又有一大窩的小狗被丟棄在屋後...當我還在樓上時就聽到有非常小隻的狗狗叫聲...心想...不會吧....

沒錯...昨天看到一群小孩提著一籠狗準備要去藏起來...說他們想養會存錢買狗食...叫他們把狗帶回去母狗身邊偏不聽...狗也不知道打那來的..六隻ㄟ...天ㄚ...或許他們家大人發現了...不給養還把小狗全數帶出來丟...可能想說我有養狗吧...就把狗丟在我家屋後...大人應該不知道我昨天就知道並有幫狗拍照才敢把狗帶過來吧...

如果我去找他們呢?小狗的下場可能就是再換一個地方丟棄而已...一口氣6隻我也負擔不起...於是拿起電話開始聯絡網站上一位大姐..她願意幫我送養牠們...阿美姐那最近有10幾隻小小狗...所以不能再進去了...不過還是得先放阿美姐那一星期....唉...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ㄚ...希望牠們都能順利送出去...不然可怎麼辦...

一到阿美姐家..翁大哥牽著跳跳出來...沒想到牠認得我..開心的一直跳一直撒嬌...好開心也很欣慰..牠變的好漂亮...看到牠的腿..還是覺得難過...沒時間看丫頭.小愛..以及恰北北的孩子..下一次來就可以一次看個夠....

阿美姐雖說是付費中途...但卻也自己收留一堆老狗...以狗養狗的方式在處理,很多人只付一個月人就不見了..讓阿美姐來承擔後續問題..但她對的狗熱愛依舊不減...生活上一切從簡...只為了狗...跳跳也是因為有牠才能這麼漂亮這麼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