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阿美姐搬家,剛好有空趕緊跟去看看,因為很少出門的我...是個路癡..其實這麼說有點不公平啦...只要去過的多少我都會走唷,太複雜的話就...沒辦法太少出去了..

一早馬上聯絡阿美姐..我要跟...不然改天我要怎麼去看那一群大小搗蛋阿...路癡的阿美姐把電話給她老公請他教我怎麼走..《往旗山妳知道嗎? 不然榮總呢?....》一陣雞同鴨講後...我聽錯了...還好不遠..只是多繞了一圈交流道..弄的我每看到交流道都得打電話確認一下....最後終於到了...

一進屋..有點儍眼...房東是怎麼回事ㄚ ,一點都沒整理就租人,牆上漆都掉光了...整個無法形容...《這...能住人嗎?》聽到阿美姐解說哪個房間要給那些狗住...小的..年輕的...老的...病的..聽著聽著...心..好酸...

一會...台南的徐狗爸帶朋友來看籬笆要怎麼弄才會省,才會方便管理..討論討論著...唉...一個過去被老師老師的稱呼...今天為了狗..可真是狗母三遷阿...

徐大哥他們要走了..阿美姐叫我跟著他們後面走免得走丟了,原本打算跟著徐大哥走國10回去...沒想到路上有個《←高屏大橋》我看到了,當然徐大哥也看到了,他停車搖下車窗叫我往那走...於是..那條路真偏僻..沒有人..車也很少..真怕若走錯了找不到人問...沒想到開著開著...真的到高屏大橋了...經過這一早的高速公路之旅...被網友笑死了...翁大哥說往旗山方向...但牌子又不是這樣寫...它寫燕巢呢..我怎麼知道是同方向...他還一直說往南唷..別往北...因此又回到回家的路...我也很無辜阿...

今天收到惠美姐的簡訊...她要贊助阿美姐..感謝惠美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