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人很好,跟我們說晚上要吃什麼菜只要冰箱有的都能拿來煮,台北賣東西還真貴
光一盤炒飯都要50元,在沒錢的情況下只好自己下廚囉,煮好了叫2個表妹來吃可以省不少錢呢
不然我要去那拿1萬元回家..再說ㄚ姨把她們2個交給我還3天2頭的打電話來問她們有沒有吃飯我的壓力也很大。
換宿舍後我們3個就睡一間房間,我規定她們沒洗澡不能給我碰到床和被子,抗議無效~呵呵^^她們都說這個規定真沒道理,沒辦法ㄚ 這樣我睡不著呀..只好委屈她們囉,幾個月後我被調日班了,日班缺人手.加上夲來就是要訓練我來日班作花壽司的,這樣我就沒加班費,等於我就沒零用錢了,於是老闆要我每天待命到7點左右,她要津貼給我,怎麼辦呢又不能說不夠用,還好同事的外快都不賺了.洗小黃瓜.炒芝麻一個月各500元,所以我都接了..
這天我發燒所以臨時跟同事調班,表妹看我一天都沒起來所以到公司煮了一鍋湯麵拿到宿舍打算
3個人一起吃,當她拿著麵走到我身邊叫醒我.我卻聞到一股很臭的味道,好想吐~~我叫她拿遠一點,她拿到門邊再走到我身邊說要去洗澡了,《天ㄚ!更臭》所以我叫她再拿遠一點,表妹委屈的說::已經拿到樓梯口了~~ 《是嗎? 還是很臭》
不知道過了多久表妹又拿麵進來叫醒我要我吃麵《不會吧!還要吃那鍋麵喔》結果2個表妹一直笑一直笑,小表妹抱著肚子說:不是麵臭啦..是我鞋子臭.剛剛我蹲下來聞到的,還真是臭ㄚ,妳放心我已經把它丟掉了,我們安心吃麵吧。
說真的~那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湯麵唷^^
(*不好的鞋子經過長時間的磨擦沖水..很容易臭的 室內鞋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