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台北車站前足足等鄰居姐姐將近3小時,到了公司天色已晚老闆娘好意要請我們吃壽司
我們3人一致表示不敢吃,老闆娘笑著說:埃呀!那該怎麼辦呢 住我們這都吃這個ㄋㄟ

3人當中2個16歲.1個14歲老闆表示14歲太小了她不能雇用,《不會吧!我要跟ㄚ姨怎麼交待》
(不好意思.如果她不能留下那~我們要一起回家),老闆娘想了一下表示願意讓她留下來.並且
讓她在白天班做些簡單的工作,雖說簡單卻也是很忙..不管..先留下再說..

在我還沒到台北之前已經被安排在最傷腦筋的單位(包壽司).公司要訓練我能白天晚上都能獨
當一面,本來晚班包壽司只有一個人.她懷疑我是要來取代她的所以都故意刁難我,都把海苔
的包裝紙丟在我旁邊讓我撿,而我又因為沒做過晚班又累又餓聞到滿屋醋味還想吐...
包壽司的人員除了補材料能走動外,工作時是不能走動的.下了班還得輪流洗澡..累到不行的
我就差沒拿牙籤頂眼睛了,睡到一半常被外面的光線嚇醒〈天這麼亮.糟糕我一定睡過頭了〉
跳下床才想到自己是上夜班,由於整晚站著不動腳都一直抽筋,或許是日夜顛倒的關係還常
給我流鼻血,好想回家喔~~

不過值得安慰的事表妹雖然也一樣辛苦.但是都還能常走動.不會有我這種問題,我不能回家
如果我回家表妹一定也得回去,再說我還得存錢...我要去看弟弟..弟弟在板橋等我一切安定
下來能去看他,我可以的~別人能我也一定能,一定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