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6點....

一台廂型車在門口停下來

我是第一個搭車的患者

接下來是一位60幾歲的阿姨

阿姨是復發的

她說在她正開心療程要畢業的時候(5年)

她又復發了...一切重頭開始

然而...這天也是她再次放療的最後一天

回程阿姨到家時我替她開心的道聲恭喜

她也回我一聲......加油

 

第三位上車的人包著頭巾

看不出幾歲,很安靜沒互動

當天我只是先去定位,一星期後才能開始放療

所以這兩位病友是第一次同車也是最後一次。

 

 

真正治療那天來臨

車子一樣六點到來,不同的是車上已經有兩個人

一男一女

基本上女的都是乳癌

這位阿北已經85歲,說是腸子問題

接下來85婆婆、66歲阿姨陸續上車

我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生病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一上車就休息

一下車就趕著過健保卡然後到放射科報到

等車上人都治療後都趕著上車回家

因為司機上午還有另一批人要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