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5-14 (3).jpg
14早上帶女兒上課...牠...讓我嚇一跳...

牠的脖子...是哪來的狗...我從來沒見過牠

拿起電話打給艾莉...她那的藥很齊全

也要問問她有沒有空來幫圍捕

她說前一天晚上她就看到牠...醫院已關門

她就先幫牠剪斷繩子餵了藥...說牠非常親人不用圍捕

一般而言傷犬都是不親人才會傷的那麼重才是..

只是她遇到的地方跟我遇到的地方...距離很遠

當我回來時...牠不見了

找了一天...一有機會出去就繞阿繞...找牠也找小吉

昨晚只是要帶女兒去夜市跟同學會合

沒想到...看到牠了...

狗狗來....乖....過來...

天阿....牠竟然坐上我機車....牠頭還會撒嬌的靠在我的腳....

沒帶手機沒帶錢....怎麼辦...

得找個人先幫我看住10分鐘...讓我回家拿手機...

到艾莉家...她不在...我該怎麼辦...牠很臭一定沒人願意幫我看住牠...

動物醫院...不行...他們不會肯的...剛好...
讓我看到陳太太...我幫她帶過狗結紮她應該認得我...

她很好...一口就答應...

回家拿了手機帶了錢...當然還是要帶掩護..

我只能先把牠託請汪媽媽收留一晚...

明天再找機會送醫....

汪媽媽看牠傷勢嚴重...表示要先幫忙送去醫院

感謝汪媽媽還有義工的幫忙....

今天跟艾莉說明情形...
她說家人跟她說有一個全身屍臭味的人來找妳

安娘圍...不是我啦...米格魯一直跟在我旁邊

不過可能是我鼻塞...我還真沒聞到臭味

我女兒...兒子跟艾莉都說很臭

臭沒關係...救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