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8 12:51
小吉早上來找我吃東西...吃飽後就跑回去主人家...沒多久我帶老大去看感冒...看牠躺在那曬太陽都沒有動....3小時過去了...一樣都沒動...
我騎機車去看牠....牠走了...我早上用老三的碗裝東西給牠吃....我有洗過的...
到底是碗還是牠也吃到別人給不該吃的東西...
早上牠要來找我前已經有在牠家後面吃過東西才來的..........到底是誰想要牠們死...為什麼...同樣都是在屋後的狗.... 打電話去問醫生...醫生說有的毒會先流口水..小吉的確在碗裡流了一些看似泡泡的水...我就覺得怪怪的才一直注意牠...醫生說有些毒會先流口水..流眼油....有些根本來不及救....為什麼有人要毒害牠們...小吉已經看不到了...為什麼要害牠...我家老三都關著不曾放出去又為什麼要害牠...
2天失去2隻狗...叫我怎麼承受...
SANY0637.JPGSANY0639.JPGSANY0643.JPG
因為小吉也走了...打電話問醫生...醫生說牠們2隻應該是被下毒...什麼人這樣狠心...就因為老三.老大幫忙抓過小偷嗎?就因為小吉也在屋後活動嗎?...人心到底是什麼做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