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2.jpg 老三.jpg
'
08-12-07 14:46

老三是個很神經質的孩子...看到黑影就開槍...聽到聲音也一樣...常常挑釁老大...然後被老大咬的唉唉叫...
幾個孩子當中牠的皮膚最差...常常這裡癢那裡癢...醫生都叫牠緊張大師...看到醫生總是發抖..還會在醫院裡給人家大小便...
昨晚半夜約1~2點的時候有狗叫聲...以為又是老三在亂叫..結果仔細一聽...不是從後面傳來的...好像也不是前面的狗..聲音有點遠...
早上一打開牠們的擋風布...只有老大開心的一直跳..老三卻不理我一動也不動的躺著...叫牠也不理我...心頭一震....不是吧...摸牠身體是硬的...怎麼會...籠子裡有大便...也有吐的東西..但牠卻沒躺在我為牠鋪的布上面....
牠背著門...就像當初我去醫院看老二的情形一模一樣...牠走了..無預警的走了...沒有生病..昨天有吃乾葉吐了一點點...昨晚還玩的很開心阿...跟往常一樣叫我讓牠咬手...要我抱牠...還趁大家都在欺負老大...並沒有不舒服的樣子...
會是冷死的嗎?因為大便在布上不敢躺所以躺沒布的地方然後冷死嗎?一堆問號...腦子突然一片空白.......


一大早我該怎麼處理...又是星期日..跑去問鄰居後拿著名片打電話跟寵物樂園約時間...離家10幾分鐘就有一家...只是我沒去過....
抱著牠上車...牠的身體是硬的是冰的...趕緊拿布把牠包起來...摸著牠的腳輕輕摩擦...(老三...你為什麼會這樣ㄚ...你為什麼ㄚ)...再也忍不住大哭...你跟媽媽說...你為什麼....
眼睛半開...嘴巴沒閉...老板要我叫牠...火來了...老三快跑....
牠現在就住在一個小小的甕裡頭...幫牠買了一個玩具...一根潔牙骨....放上一隻紙鶴...
老三要乖乖的跟著佛祖去...不可以再亂叫...要讓媽媽放心...老大沒有你的陪伴...很寂寞....
昨晚的狗叫聲是你在叫媽媽嗎?平常你大便或吐都會狂叫...要我去清...因為你很愛乾淨...一點點髒你都不要....為什麼昨晚你沒叫我呢...
以為我不會哭...會勇敢...但心痛的無法呼吸..胃也抽筋....我好想你......真的好想....
我騙爸拔說你在高屏溪.......老三.....
黃黃還有老大一直在找你...我要怎麼跟牠們說你不會再回來了...真的不相信...你是健康的而且還2歲多...
看到你的照片...好像好久好久沒看到你一樣...心很痛...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