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年過的真是煎熬....
除夕前一天親眼看到一隻被遺棄的黑狗...
從小巷追車追到大馬路...怕追不到牠狂奔在快車道...
只因累了休息一下...車子不見了..牠在十字路口慌張無助的張望...不知道該往那走...後來牠決定往最大條的馬路繼續跑...
我叫著牠...小黑別追了...你追不到的...快過來...車子很多...危險...
牠聽不到我在慢車道的呼喊...喇叭聲不斷的響起...隨著牠的身影越來越遠...心也越來越痛...


小莉的孩子3隻剩2隻..一隻應該已經不在了吧.....

工業區外2隻孤單的幼幼....因為沒有危險就多個餵食點...

夜市廣場也出現2隻黃幼幼...另外還有一隻只剩一層皮的狗狗...餵牠...吃很少....還是有空就去放飼料....

固定偷偷餵食的狗狗當中2隻懷孕了...

草叢裡被丟了幾次小幼....
有一批3隻會躲人躲車...也是餵食...

剛剛看到路旁一隻小黑幼站著...突然像似頭重腳輕一樣腳軟頭趴了下去...牠應該是生病了....別說沒時間把牠帶到市區醫院...說真的也沒辦法救牠...我的直覺...牠快不行了...

早上一隻小黑幼在社區...我要摸牠...牠又是尖叫又是大吼還跑去躲...住戶都出來看我...我也只能走人...

頸圈狗不吃我給的罐頭...只會來我家門口喝我為流浪狗準備的水....眼見牠脖子越來越緊...我卻一點辦法都沒有..

太多的無力感...太多的無奈...救不完的狗狗....使得今年的過年都是在鬱悶中度過...

不是我不救你們...真的是我已經無能為力.....

別人是新年有新希望..
我只有舊希望...別再有人丟狗了...流浪母狗都讓牠得不孕症吧...


我抓不到牠們...幫不了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