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的錢錢(癱瘓了嗎?)
99-2-1

上個月拜託汪媽媽來幫忙帶8隻狗到醫院結紮...當中有一隻是被主人遺棄的錢錢...

中午將近12點...經過餵食點

不曉得牠在昨天還前天癱瘓了...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早上以為牠是趴在那曬太陽

今天又看到牠在原地...而且一堆浪浪朋友來看牠

驚覺不妙...叫牠...只見牠上半身移動...下半身是拖著移

大太陽下...旁邊有人放食物卻沒有水

拿水給牠喝後...太渴了喝一大碗..也確定...牠癱瘓了

立即拿起電話...我不知道這個時間有誰能幫忙

汪媽媽說: 寒假中午沒廚餘可收...我們馬上來..

12點50分..汪媽媽與海龍王趕到現場


海龍王大哥心疼狗狗大熱天曬了2天太陽...躲不了↓


汪媽媽仔細察看著狗狗有無外傷↓



非常感謝汪媽媽與海龍王抽空來幫忙...

狗狗正送往醫院途中...希望還來的及...讓牠能再站起來

錢錢你要加油唷...你才結紮不久費用都還沒跟醫院算你就因癱瘓再度進醫院...我的心臟不好...你一定要加油..我要你好起來..


(下午更新)
剛剛約2點半..醫院通知...牠的胸錐11.12斷了...終身癱瘓...

這下該怎麼辦...結紮後的牠很活潑...已經肯四處走動交朋友

沒想到今天會變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日後的牠...可能無法自動排泄...

今天2月3日到醫院看錢錢

我一叫牠...牠就抬頭了..不過一直發抖..
牠可能不知道為什麼又進來了
為什麼站不起來...為什麼要打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