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晚的一個夢
讓我一醒來就開始回想昨天一整天的所有

夢到一個袋子

一個寫著福祿壽的袋子

那個袋子我見過...就是去年中秋節寵物樂園來帶小白時用的袋子

白天沒去哪...晚上帶女兒去看環港煙火

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回林園已經9點了

沒什麼特別的事...

算了...買早餐吧..

還沒到鳳林路呢...就看到一隻黑狗躺在馬路旁

不會吧!!! 往生??? 睡覺???

昨晚回來時整條路沒路燈...所以不確定是否昨晚就在了...

9點時打電話給寵物樂園...沒人接

只好打電話吵醒艾莉

艾莉幫忙聯絡其他樂園並且要趕來幫忙

我得守著小黑...不然可能被帶去亂丟

等待其間..唸著佛號..

請小黑再忍耐一下...

瞬間一陣檀香味飄過

可能是附近有人在拜拜吧

小黑運氣很好唷...附近有人拜拜ㄟ

神明也會幫忙帶小黑唷

艾莉來了...寵物樂園的人一會也到了

沒有悲傷...沒有惋惜...

小黑你的苦難結束了...

不再流浪...不再挨餓...不再害怕...不再孤單

要笑著離開苦難...迎接新的未來

祝福~小黑

這時艾莉看簡訊說我凌晨00:15分傳訊問她寵物樂園的事

哪是阿...我是早上7:14分傳的ㄟ

她手機的確顯示00:15分

手機的時間沒錯阿...當時10點半

安娘圍....發生什麼事ㄚ

當下跟艾莉說等我買菜回家會再傳一封簡訊

確定一下是靈異....還是哪出問題

結果她的簡訊時間竟然跟手機時間不一樣

害我嚇一跳

夢見福祿壽的袋子隔早就看到小黑
唸佛號時剛好聞到檀香味
半夜夢到袋子...艾莉說我半夜傳簡訊
很多的巧合讓我以為發生靈異事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