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是開開心心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

我卻是開開心心的出門...沿路哭著回家...

這一隻黑狗...幾個月前看過牠...

肚子大到可以生一打的樣子

今天經過再度看到牠..肚子比幾個月前還要大

怎麼可能還沒生呢??? 不像是腫瘤阿...

抱著不忍不捨與好奇的心...回頭問在牠身旁的豬肉攤...

我:請問您這隻狗是懷孕嗎?

女:不是...是生病> <"

我:(((生病)))

女:嗯...是腹積水..吃藥吃3年了...當初醫生判
斷只能活半年...現在都已經吃3年的藥了..

我:是喔...沒抽水嗎?

女:醫生說抽了沒用...牠現在藥量已經吃到3隻的份量了..

男:一星期吃700元的藥

女:對ㄚ...越來越嚴重..體力越來越差...本想把牠安樂死...醫生說現在有規定不能亂安樂..

我:不要安樂啦...讓牠把這輩子過完下輩子才有新的開始

女:實在不忍心牠這樣痛苦...

男:對阿...醫生說等牠站不起來也吃不下就差不多了...牠現在還很會吃唷...

我:辛苦您們了..

看著牠...一股莫名的心酸...牠有家...有愛牠的主人...卻...




3-23 一出發就不安的看著外麵 躺一下下 可能覺得不舒服... 一直換姿勢...換位子...動來動去... 到了醫院... 等了一下...上二樓開刀房.. 過程中我握著牠的手...牠很乖...還舒服的想睡覺 這就是背著身上的....水... 肚子...扁了... 原本將近24公斤的牠...剩... 回家時...一路就只趴著一個姿勢...一個多小時都沒換過... 主人說下次他們會自己帶過去抽...希望牠能舒服點..感謝主人收留...讓牠不用流浪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