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2-06 23:38



自從開始有網誌以來...我記錄的幾乎都是浪浪的事

不是不在乎與關心家中的孩子..因為我總覺得外面的孩子很可憐

昨晚黃黃一如往常自己出去上廁所...也是正常的我一叫牠就回來了

晚上9點爸爸要搬櫃子去百貨公司..所以在樓下看電視...黃黃跑去舔一下爸爸的手..再跑來跟我撒嬌.

一會還跑去跟很怕狗的大姐姐撒嬌...當時大姐姐就發現牠不對勁

爸爸出門後換小姐姐發現牠全身抖個不停...四肢抖到站不穩...小姐姐大叫...

(快...送醫院)...一路上黃黃一直抖...想吐...
小姐姐一直哭...哥哥在後座抱著小黃安撫著..

握方向盤的手不聽使喚一直颤抖..踏油門的腳變僵硬

請菩薩要保佑小黃是唯一的信念...小姐姐雙手合十哭著求菩薩幫忙

紅燈時被擋住就回頭看一下黃黃...非常不舒服的牠還會想起身撒嬌..

一路超速闖紅燈只希望能早一分鐘到醫院...我不能讓老三的事再發生

去年12月9日凌晨...老三被小偷毒死...我竟然是天亮才發現...一切都來不及

到了醫院確定是中毒...牠忍著不舒服忍著大便...到要抱下車那一剎那...拉了一地...牠不想拉在車上...牠是一個愛乾淨的孩子...龜毛的牠一定要在草叢大便

連打好幾針...終於有點起色...變色的舌頭漸漸恢復原本的顏色..

整個繃緊的心得到放鬆...這時胃痛了起來...像似抽筋...痛的站不直..

哥哥才發現他一身大便...真的辛苦黃黃了

今早到醫院看牠...牽牠出來走走...卻因帶頭套聞不到味道而不敢亂尿尿

現在的牠不能吃東西..還得持續觀察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