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乖~社區小白(完) '11-07-23 23:04
約7/7日小白不見了
天師廟那一區有母狗發情
每次有母狗發情牠都會失蹤個一星期
經過時總是試著找找牠
一天一天過去了
就在7/12日的清晨....
在夢裡....看的非常清楚
牠在被遺棄的地方看著我
就像照片上一樣...只是表情多一份哀傷
我跟女兒說...小白應該不在了
只是沒證實前...還是抱著一線希望
今天....女兒的同學跟她說
小白死了
那一群原本商量要叫清潔隊的老人
議論紛紛....說可能是被毒死的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還是很難接受這個事實
不管是被害還是生病
****************
小白...你好乖
知道我掛心還回來看我
要跟我說你走了...不用再幫你準備消夜了對嗎?
你放心...我不會難過太久的
你是個好孩子..不會欺負其他浪犬浪貓
來福在彩虹橋那頭等你
跟佛祖走....不要回頭

***幾年前小白被丟棄在社區裡
當時的牠約5個月大...還是幼犬
戴著項圈卻不親人***

主人阿主人...你都容不下自家犬了還有誰能呢?小白一生苦難是誰給牠的...被趕被打還叫清潔隊...如今...牠走了..你...睡的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