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88.jpg
'08-08-02 10:45
牠是米雪的孩子..米雪是鄰居的狗..但牠一直都是孤單的在門外守著..沒結紮的牠一胎一胎的生..也一胎一胎的被丟棄...
可能是連日來習慣我的餵食,看我拿著飼料就一直搖尾巴,不知是自卑還是有點怕人,當我靠近牠又躲進車子底下,假裝要走了在牠又出來吃的同時拿著另一個碗給牠,趁牠不注意一把抱起牠,牠身上有寄生蟲大隻的,馬上跑回家把牠放進箱子,往醫院......出發。

一路上牠很乖所以我很放心的騎車,在一段路後停紅燈時...真的嚇壞我跟旁邊的騎士,牠的頭在箱子上面,只看到一顆頭其他的都在箱子裡,連脖子都沒看到,不知情的人會以為我在箱子上放一顆狗頭...

到了醫院打開箱子,牠老大躺的很舒服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到大家,箱子有很多小黑點,醫生說是壁蝨,皮膚是疥癬還要驗有無毛囊蟲,就先住院幾天治療一下,希望問題不大。
《7月31到醫院,8月2日一早出院...有疥癬,出院照...給我尿在車上還裝無辜....》



皮膚病治療ok後已被收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