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jpg

昨天看到討論區有個案件在林園於是拿起電話跟對方聯絡..

初步了解陳小姐住高雄市區,每天騎機車到林園來餵這隻受傷的狗..

原本約好下午一點我要過去幫忙,還好義工陳先生跟小綠狗有來幫忙,不然以牠的情況我跟陳小姐是沒有辦法的..

雖然傷勢嚴重但牠求生意志非常強,牠拼命的吃大口的喝,牠想活下去..

小綠狗要抓牠進籠時陳小姐嘴裡唸著佛號...

當牠被抬上車時...我忍不住流眼淚...我的直覺...牠...會走..

傷勢嚴重在與周先生討論後決定送宏力醫院,周先生還得回頭找中鋼路的幼幼,所以麻煩小綠狗送到醫院...

當時忘記問陳小姐身上有帶錢嗎?因為陳小姐急著帶我去看一隻小黑幼還得趕到醫院

宏力做了初步檢查,犬瘟陰性,但醫生還是覺得犬瘟可能性大,不敢收留怕傳染給其他狗狗

當下真是一團亂,只好請小綠狗問問其他醫院,陳小姐身上只有幾百元,還好有陌生的先生得知是流浪狗,他出了1000元,感謝這位好心的先生

問到醫院後小綠狗在折返接狗轉院,以牠的狀況這樣嚴重,最後陳小姐決定讓牠好走,原本以為牠會好起來,陳小姐願意收養牠,但終身癱瘓並非她能照顧的。

陳小姐再打電話跟我說決定讓牠走,醫生願意讓她欠費用...安樂+火化

這應該算是第2次參加救援,第一次的小黑我哭是因為牠得救了...這次的小黃真是讓我又心疼又難過,但是陳小姐知道怎麼決定對小黃是最好的...

雖然牠想活下去....但以牠的狀況會活的很苦..若是沒空照顧牠對牠而言可能會帶來更多更嚴重的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