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每早約7點左右看到鄰居到屋後看著遠方心有所思的撥著佛珠..   
    9點多卻聽說他被救護車給戴走了..不會吧..剛剛他明明還好好的ㄚ.

         隔早他女兒上暑期輔導課上到一半被叫回...

    因為弟弟搬家所以我必須去幫忙..看到他大女兒騎著機車好像再哭.....

   果然11點多我再度回家拿東西時他家已經在辦喪事了..怎麼會這樣.....

      女兒放學回家看到同學家知道發生了什麼事..馬上打電話給我..

         電話的那頭女兒一直哭一直說...那個..那個...

        我知道某某爸爸的事我知道..回家再說......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縱然有再多的不捨..也是非走不可..

        沒有人知道跟親人的緣份是多久..跟朋友的緣份到何時..

        把握著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相處的時間跟機會..

       別為了小事相互爭吵...因為在一起的時間是非常珍貴的...

          沒有人知道這次的分開是否還有緣份能再見面....

        千金難買早知道~~要珍惜唷..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