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於張棟樑國際官方網站

http://www.onlynicholas.com/


王子日記 0607


最近都在台湾开始忙发片后的签唱活动,当然我知道大马的歌迷朋友也开始期待我7月回去宣传跟大家见面!哈哈!那大家就再等一等咯!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刚结束的台北首场签唱会,当天热热热!是天气很热!场面也很热闹,因为很久都没有跟台湾的歌迷见面了,所以大家都给我很大的支持,听说有的人还是一大早就到场排队罢好位子!之前他们都很羡慕和“投诉”为什么我都只在大马办预购签唱,然后在大马都有很多活动跟歌迷见面,所以今天他们都终于能来到现场听我唱歌和签名,我感觉到大家都很兴奋!哈哈!

开心的除了现场很多歌迷朋友之外,我也看到了来自香港、日本和韩国的歌迷,他们就乘我发片期来台湾旅游,住个一两个星期,而且都是一箱一箱、一带一带的购买我的〈王子〉!真的很感激!那下次就希望大家也来马来西亚住一下,顺便来出席我的签唱会咯!

当然很重要的是,他们在听了〈王子〉之后都给我写了很多评语和信件,算是交了份“听后感”报告给我吧!哈哈!知道大家对我的新歌有很多不同的看法和意见,我就很开心了!

想说,谢谢大家的支持,无论是哪里的歌迷!我都知道你们对我的厚爱!

6/7 棟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