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買件雨衣來穿,經老闆介紹我買了2件,付錢後我表示一件不用包我要穿回家,老闆熱心的幫我拆包裝說我戴安全帽還幫我拆掉帽沿,沒想還熱心的要幫我穿雨衣,這個動作讓我嚇一跳,我趕緊說:謝謝~我自己來就行,等我穿好他又伸手要幫我把拉鏈拉到脖子還要幫我扣扣子,我從來沒遇過這麼熱心的老闆,
讓我非常不自在,我趕緊轉身自己扣,一轉身看到老闆娘的臉已經臭到不行,還一直叫老闆道裡面去拿透明墊來蓋雨衣,可能我還沒穿好老闆不好意思走,只聽老闆娘用很重的語氣說:老闆..你先去把透明墊拿出來。《頓時火藥味超重》

老闆太熱心讓客人不自在,也讓老婆火冒三丈,我還真替他們擔心呢,畢竟市場以女性居多,這樣的事一定會常常發生,或許他們應該要好好溝通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