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隔壁ㄚ姨來問媽媽是否想讓我讀幼稚園,半年就要上小學了呢
說真的,當時幼稚園並不多,大多是基督教幼稚園,媽媽同意後就要開始我當學生的日囉.
   老師要大家回家練習寫數字,弟弟好奇的拿把椅子在旁邊等,寫功課前得先削鉛筆
   弟弟更是好奇的擋在我面前看,結果一個不小心刀子削過鉛筆也劃過弟弟的臉
  我真的嚇儍了,弟弟流好多血,衝進浴室拿衛生紙壓著傷口叫弟弟別怕我去找媽媽
 直到現在弟弟嘴巴旁邊那一道傷痕都還在,傷口因為剛好在嘴巴旁,看起來就像2個嘴巴
 那次之後我再也不敢削鉛筆,不管多晚都要等媽媽有空再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