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就生ㄌ3隻...都是母ㄉ,孩子們就叫牠們為老大.老2.老3.看著牠們一天天成長讓我好感動,直到家裡太小ㄌ而且車子進進出出ㄉ...先生就在屋後ㄉ鐵皮屋下蓋個狗籠讓小狗住,沒幾天牠們都6點開始叫由於鄰居有ㄍ肝癌末期ㄉ病人在反映吵到他ㄌ..沒辦法只好把牠們放ㄌ,找ㄌ幾天找到一ㄍ不錯ㄉ地方所以我就跟兒子帶牠們ㄑ放,當時老2一直追我們看到牠驚恐ㄉ臉神真的很不捨..當時7點多晚上...到ㄌ9點我們已經ㄑ看ㄌ2次..因為8點多就開始下雨ㄌ.我不放心,整晚都睡不著...天一亮就跟兒子ㄑ找牠們..但只找到2隻..老2不見ㄌ...我們一直喊都沒回應...只好先帶2隻回家馬上帶母狗來..母狗一下車鈴鐺一響..老2就一直叫一直叫像在求救一樣...原來牠跑到裡面ㄑㄌ..出不來。所以全都帶回家ㄌ...

回家後2天很乖喔...第3天更慘ㄌ5點..準時5點一直叫...那段日子我就像ㄍ神經一樣一聽到有狗叫就跑出ㄑ怕吵到鄰居...兒子還幫我灌許多水球牠們吵時好讓我嚇牠們...後來連半夜都會叫...先生又說要帶ㄑ放生..(要放你ㄑ放...我不放)結果隔2天他真的帶著兒子把小狗抓ㄑ放生...這是放ㄉ很遠...在大寮...他們順便回ㄑ婆婆家..要回來時他們又ㄑ看...老3已經跟老大.老2走散ㄌ..可能是剛剛追他們ㄉ..聽兒子這麼說...我很不放心就要兒子帶我ㄑ看...已經看不到老3ㄌ....老大跟老2為ㄌ追我們也分散ㄌ...這下兒子一直哭(早知道也不要來..這樣3隻全都分散ㄌ..一定會其他狗欺負)的確..牠們走到哪都有狗衝出來趕牠們,我說不然我們把牠們帶回ㄑ....兒子哭著說:不行啦..爸爸說ㄌ不能再ㄑ看牠們ㄌ....

想來想ㄑ我馬上聯絡大嫂問她能不能把工廠門外一ㄍ角落借我放ㄍ狗籠養狗...大嫂跟大伯很好...答應要借我放..所以我放心ㄉ在度ㄑ找小狗..當時已經11點ㄌ...大嫂跟我ㄑ...還帶著母狗....一下車老2聽到鈴鐺沒有叫..只是尾巴一直搖....後來找到老大....老3老不到ㄌ...先帶2隻回家ㄅ...不然很晚ㄌ全部ㄉ狗都在叫嚇到我們家小狗ㄌ...

隔天早上我帶著女兒..一樣帶母狗ㄑ..結果走到哪狗就一直叫..老3根本聽不到鈴鐺聲...找ㄌ2小時只好回家ㄌ..晚上先生回來看到我又抱著小狗..問我怎麼又ㄑ帶回來ㄌㄚ..(少ㄌ一隻..不見ㄌ..你要ㄑ找回來還我),先生真的ㄑ找...這次我叫他們拿著狗媽媽ㄉ鈴鐺...不要帶狗ㄑ...才不會讓那裡ㄉ狗叫起來...這樣老3會聽不到鈴鐺聲,結果真的找回來ㄌ...

我買ㄌ口罩晚上讓牠們帶...黃黃也已經結紮半ㄍ月ㄌ...老2卻在星期日(8月20日)中午生病ㄌ...不跑不跳也不吃..還吐...我就把牠帶進來讓狗媽媽照顧...由於是星期日所以打電話問哪間獸醫有開...都沒有..後來有一ㄍ獸醫看到來電顯示打電話來並願意幫老2看病,隔早一樣沒起色我又帶ㄑ大寮給別ㄉ醫生看..打ㄌ針也吃ㄌ藥...當晚看牠痛苦ㄉ樣子很不忍心..所以我把牠帶ㄑ打點滴...(住院),21日ㄑ看牠..精神一樣不好...但一看到我就一直搖尾巴...我跟牠說你要勇敢喔...乖乖讓醫生治療..媽媽今晚最慢明早就來看你..過幾天好一點就能回家ㄌ喔...乖乖ㄉ嘿....牠沒搖尾巴....但好像有話要說ㄉ表情...我再進ㄑ跟牠說..要勇敢喔...掰掰..多休息等媽媽來看你喔....(沒想到那竟是最後一面ㄌ)

晚上我沒ㄑ...但打ㄌ電話..醫生說情況一樣沒好轉也沒惡化...我就放心ㄌ...23日早上想說順路先ㄑ幫弟媳灌ㄍ防毒軟體..手機響ㄌ...看到電話我有不好ㄉ感覺...(陳太太喔...我這是動物醫院..要跟你說ㄍ不好ㄉ消息..老2在清晨ㄉ時候走ㄌㄟ)(牠4點ㄉ時間開始有點抽搐..我想沒那麼快...應該可能撐到明天ㄉ...沒想到撐不到天亮),頭暈ㄌ起來..腳沒力氣..呼吸也困難...直奔動物醫院....到ㄌ醫院我ㄉ腳僵住ㄌ..走不動.覺得自己快要倒下ㄑㄌ....深呼吸...不哭..不哭...不能哭喔..我跟自己這樣說..

平常牠是頭面對著出口ㄉ..我一進ㄑ牠就看ㄉ到...今天牠要走ㄌ..怕我看竟然是背對出口躺在門裡....醫生說牠走ㄉ時候應該沒有很大ㄉ痛苦..因為很快..而且點滴能止痛....聽到這裡...我在那哭ㄌ起來....醫生出ㄑ我就開始叫(老2...老2...)心好痛喔....因為我沒把你照顧好才讓你來到這裡只是短短4月ㄌ...你走ㄌ還怕我看到背對著我....讓我心更痛.....

最後我委託火葬業處理..醫生說很多人覺得牠們死後跟其他狗狗一起火化埋葬才有ㄍ伴...我不希望牠死後太孤單...我要牠能快快樂樂ㄉ....也希望牠不要再投胎當狗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