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一來 收看了一齣很棒的偶像劇 微笑PASTA每個星期都在等著這一天(星期日) 接著重播2次
我可是一次都不放過 微笑PASTA帶給我的是開心 溫馨 何群陽光般的笑容很吸引人
看到了心情會跟著好起來 曉詩為了一個告白 想盡辦法 讓人憐惜 不知道已經多久
沒有過期待一齣戲劇的感覺了 等待的心情 是愉快的^^

11月5日晚上 癡癡的等到11點9分 是微笑的開始 卻也是一分一秒的接近微笑的結束
心裡頓時矛盾了起來 這不是自己期待的結局嗎? 這樣棒的結局不是應該開心嗎?
然而 自己卻莫名其妙的難過了起來 一下子一堆的不捨全上來了 現在剩2次的重播
期待著 卻又怕播出時間到 因為播完就真的結束了

已經當媽媽的我 以前看過很多不錯的電視劇 完結頂多會覺得可惜 可能微笑PASTA
讓我太喜歡了吧 所以我訂了DVD打算看個過隱 也期待著後續DVD趕快出版
看DVD可能多少心裡會有失落感 但希望多少彌補對微笑PASTA的想念
也要祝福 張棟樑 王心凌 Gino 小喬 狄志杰 還有所有的演員 工作人員
大家都能更上一層樓 最重要的是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