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3/12日傍晚全身濕淋淋的出現在全聯購物中心

女兒校車到達時.牠直接跳上我機車...怎叫都不下車

見牠全身濕又叫不下車.只好先帶回家放書包

再直奔動物醫院結紮

牠很會坐機車.也聽懂簡單的指令.會是家犬嗎?

助理說牠很聰明.醫生在牠就不會亂叫

醫生說牠是隻很有靈性的狗

3/20日帶牠出院.牠總是時而抬頭看我.像似在跟我說什麼..但..我無法了解

快到全聯時故意放慢速度

牠怎麼一點也沒反應阿..

到了之前牠出現的地方..牠下車了.到草叢小解

趁牠不注意我趕緊將機車騎走.想要到分隔島另一頭看牠是否回家了.往哪走

沒想到牠一聽到機車走的聲音.立即衝出來狂追機車..還一臉驚慌的樣子

唉...該怎麼辦呢

剛好小可憐下午要搭順風車上台中送養

緊急聯絡下..終於趕上順風車.

在帶到寵物店會合的路上..停下機車陪牠走走

我說:小黃.你要上台中找家了唷.要乖要聽話.才能找到好主人唷.

本來都是面對著我.這時牠卻轉身若有所思的看著前方..讓人很心疼

小黃...你我的緣份就是只有這樣

但.我會盡力幫你找到幸福的下一站

你自己也要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