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時間賽跑 '11-06-22 19:50
一堆母狗
一堆已經長大的幼幼
一隻一隻隨時會發情的母狗
一個不小心...又是一群幼幼
所以每區都先抓重點
媽媽先來...再一區一區解決
昨天接水庫3隻出院
可以再帶3隻進去
第一站...中芸國中
拿出飼料....《小朋友來吃飯囉》
天阿.....嚇死我了
出來一堆...1.2.3.4.5.6.7.8.9....數不完
救命阿...這是什麼世界阿
為了打暗號還要對狗狗說...《阿妳是妹妹喔》
誇張的是...還有牠↓

怎麼這麼小阿...跟著一群大狗出來搶食物
往裡頭一看還有一隻黃的跟牠一樣大
牠為了怕大狗吃光乾脆整個身體趴在飼料上
吃飽就去喝我準備的水...吃飽喝足跑來跟我玩一下就進去圍牆內休息...自己躲起來
好奇怪...並沒有看到垂奶的母狗...照理講牠們應該還在喝奶才對...



這區先抓一隻媽媽


再趕到營區
這對母女可結紮了
牠們一定得一起帶走
不然小孩會被其他狗欺負
每次餵食小幼都得等大家吃飽了
才能過來吃...不然會被咬
媽媽會等大家都不吃了才去通知小幼
起先我都以為是小幼不餓
唉....牠很乖...媽媽說可以吃牠才會吃唷


*****************
昨天出院的也是母女




這胎生3隻...還有一隻沒抓到

照片中耳朵長毛的那一隻
為了牠...我跟艾莉被蚊子叮的全身包
就是找不到牠...不知躲哪睡覺去
牠們挖太多地道...不知往哪躲...
水庫一區還有多隻要努力
剛生完的媽媽↓

這裡還2隻


早上10點開始行動...回到家已經是下午3點了
不覺得累...只是眼睛睜不開
因為前一晚拉肚子沒睡好...

加油吧
愛拼甲ㄟ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