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不及 '11-05-30 14:26
第一次看到牠...大概是兩個月前
不親人又挑食...瘦到不行又有皮膚病
總是不斷的走...沒有固定歇腳處
要餵食總是得繞阿繞...一條路繞過一條路
在牠曾經出現過的地方尋找

這天看到牠乖乖的躺在那
買一盒炒飯+一盒熱狗蛋
熱狗是用來塞藥的
沒想到...牠起不來
躺在那....用力的呼吸
趕緊回家帶裝備...開著車...準備帶牠到醫院
跟女兒圍著牠...還肯讓我扶著下巴
以為牠虛弱到肯讓我抱
拿著衣服蓋在牠身上
牠竟然虛弱的靠著輪胎...對我大聲吼叫
附近居民前來觀望
【妳來抓狗喔?】
【對...牠生病了..我要帶牠去看醫生】
【那天ㄚ...公所有來..沒抓到ㄟ】
【公所? 公所是抓去害死ㄟ】
【公所內...不是有人帶去養嗎?】
又是帶去養...
我整個火大...以前會仔細的說明公所是幹痲的
現在...我沒那耐性了
牠就快死了
還在跟我說公所
口氣很差的告訴她
公所是幹什麼的
安樂死是怎麼死法
一口氣全跟她說
說完我追狗去......
牠撐起身體搖晃的走著
我在後面跟
看牠搖晃跌坐很多次
等艾莉來幫忙
牠終於.....順利就醫了
嚴重貧血...牙齦慘白
艾利希體...心絲蟲...嚴重皮膚病...
當天(前天)緊急輸血
今早...牠走了



小黑:
不怪你不信任我...我知道你被嚇過
雖然還是來不及...還是祝福你...一路好走
當流浪狗的日子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