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jpg 

今天是老三離開兩周年的日子
兩年前的今天...老三被小偷給毒害
牠跟老大有隔開...所以老大逃過一劫
牠倆在屋後狗屋時...有小偷來都空手而回
牠們警覺性非常高...左鄰右舍都牠們在保護
沒想到因此惹來殺身之禍
半夜被下毒...當時很冷...我把狗屋遮的很好
鄰居竟然在隔天對我說...半夜有看到一男子在狗屋前抽煙...
她家幾次遭小偷可都是老大跟老三幫忙叫人的阿...她怎麼可以看到三更半夜有陌生人而沒留意呢?.........
***********
騎著機車...到寵物樂園看老三
跟牠說好多話...也跟牠說老大因為牠的關係
已經進屋住兩年了...
黃黃跟老大都很好
要牠跟老二還有小吉好好的相處
老三是個善良的乖孩子...一定不會讓我失望的
***********
到現在...老三躺在那的樣子一直在腦海裡
每天我一開門牠們就會一直跳..一直跳
那天在掀開擋風布時就有不祥的預感
怎麼只見老大跳...老三一點動靜都沒有
************
在處理老三後事後...當晚就將老大帶進屋...
第一晚還是躲躲藏藏的
老爺不可能會答應讓老大進屋的
再說當初給牠們蓋狗屋花很多心力
何況那時候黃黃還是睡車庫呢...
************
晚上等老爺上樓睡覺才帶進來...一早趕緊帶出去...
我很怕小偷再來...
老大跟老三一直破壞他們偷東西
整晚都在想該怎麼安置老大...
要怎麼樣才能讓老爺答應給老大進屋...
**********
結果事情卻在隔天有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