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0045A.jpg

一早就得到雙重打擊 > <"

為了受傷的幼貓昨晚一直沒辦法睡

一個晚上出去陽台看好幾次

怎麼天都不亮

清晨5點多就趕緊先帶黃黃跟老大上廁所

在帶黃黃回來時看到4隻幼貓在路旁跑來跑去

一直以為只有3隻

有一戶鄰居要外出旅遊...竟然拿包包趕貓

3隻活動正常的幼貓都躲到車底...就受傷這隻不知道要躲

其中2隻一直出來要帶牠躲車底...讓我看了很感動

昨晚因為來福跟社區小白要來吃飼料

其他3隻先跑了...留下牠

或許是夜深了...牠們又回來找受傷的姐妹

屋後的成貓根本不怕狗...常聽到牠們在吵架

就為了貓先吃還是狗先吃

一直不懂...為什麼沒有母貓在

在姐妹的帶領下牠也躲到車底

鄰居也出發了

走到車底...蹲了下來...一隻手很難伸出去

今天是假日不趕快...可能就沒機會了

硬著頭皮...雞皮疙瘩掉滿地

把手伸到車底....小貓咪來

一個頭探了出來...怎麼辦

是受傷的那一隻嗎?...車底可是有4隻阿

不管了...先抓在說

牠不喜歡人抓...一直掙扎

又不能給人看到...索性將牠往懷裡一抱

一手安撫牠的脖子...頭也不回的往弟弟公司跑

*********
先將牠放在箱子...等醫院開門再說

三弟告知小白被車撞死了...一早就給我帶來嚴重的打擊

接下來是醫生跟我說...這貓是先天畸形...

安娘圍...

要人照顧...無法在外生存...因為跑不快

很容易被狗追到...咬死

又是一個嚴重打擊

難怪那天有個小孩拿掃把在車底弄...牠都沒跑出來...後來小孩被我罵跑了

牠們4隻才出現4天...

昨晚兒子出去看就跟我說應該是天生的

我跟女兒還說他亂講...又不是醫生...怎麼知道

只能先放在醫院...這下可好

第一次救傷貓就來個天生畸形

真是牠命苦...我也命苦...接下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