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jpg

對於這一窩幼幼...有著滿心的愧疚...與不捨
98年10月份...在我看到的就有3窩小幼
因為都有媽媽照顧...加上滿手狗無法再負擔...更沒地方可讓牠們暫時住...所以...先餵食吧
其中2窩的幼幼...不見了...不敢多想..
這一窩...
每次去都看牠們在無人看管的廠房內...看到外面有食物而牠們也都在廠房內很安全...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去看牠們...
11月19日晚上9點多...如往常一樣出去餵食浪浪...餵完最後一區時突然想去看看牠們
一到那...遠遠的只知情況不妙..有隻搖搖晃晃的幼幼....卻無法看清楚狀況..

20日早上6點...趕緊出門去看看..天色微亮...我看到有一隻很想站起來...但立即趴下去...
雖然無人看管...但應該是有請保全...鐵欄杆門關著...幼幼不親人叫不出來...拿罐頭也無動於衷..
打電話請平安帶長桿網子來幫忙...希望能將活動力差的幼幼拉出來...
等平安跟我再到現場時...路旁一團東西讓我差點不能呼吸...是牠...那隻站不起來的幼幼(1號)被丟出來了
大太陽底下...曬的全身燙人..我正在準備報紙跟籠子
平安喊...還活著...快..
趕緊開車門一開報紙一鋪...將牠放進車內...門旁有2隻親人的也一起帶走(4號.5號)..情況危急...先送醫...

晚上又有3隻出現...窩在媽媽身邊...一隻也是慘到不行(2號)...只好再麻煩平安來一趟...
這幾隻非常不親人..隔著欄杆門我們一點辦法也沒有
牛肉原汁罐都無法讓牠們靠近門..
天兵平安竟然爬牆要進去...(不可以啦..快出來...有保全系統...等等我們會被當賊)
她小姐才走幾步...警鈴真的響了...趕緊退到門旁...
眼看幼幼就在不遠處..蹲下來拿罐頭慢慢靠近..順利抓到(2號)...還有2隻..一隻一直窩著好像一點也不餓(3號)...平安一出手...手流血了...我在欄杆外準備接手...平安說危險牠會咬人...牠不但咬人還尖叫...
把6號嚇的往廠房衝...那...是我最後一次看到6號幼...因為牠再也沒出現...
隔兩天我去貼紙條...希望裡面的人能跟我們聯絡...讓我們進去救狗..
狗不是他們養的...是浪浪...不過聽附近的人說是工廠人好心讓牠們窩在那的...
如果能早點發現...牠們的命運是不是就會不一樣...牠們是不是就能少受點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