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剛從宏力醫院回到家,趕著去拍一隻要送養的流浪小白狗照片,

擦身而過的身影讓我有一股非常強烈的感覺….牠有問題

一隻很瘦的黑色母狗,覺得牠脖子似乎怪怪的,為了看仔細…只好在那繞了又繞。

確定牠是一隻被橡皮筋綑綁頸部的狗,外觀看起來應該還不嚴重,當時msa呼叫汪汪請她下班幫忙詢問一下附近住戶看有人能幫忙抓嗎?那邊常有人把幼幼丟過來我們這所以我不方便出面去談。

義工周先生的車子故障在維修,於是先問平安能否來幫忙,謝謝平安一口就答應還說不管多晚都能打給她…

我跟汪汪的計畫是幫牠做傷口處理也順便結紮,就讓牠住院休息幾天…

沒想到牠的情況已經超出我的想像太多…牠的氣管已經斷了,現在的牠已經動完接合手術還沒度過危險期。

牠之前的孩子都被帶去丟,或許我就有撿過牠的孩子,但牠這一胎的孩子聽附近的住戶說…應該都被毒死了…只剩下牠…

最近的狗一隻比一隻嚴重…讓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得以又得上來請大家幫幫牠…牠是一隻可憐的母狗…也是一隻被人用橡皮筋套住脖子導致氣管被切斷還沒脫離危險的狗…

***感謝平安不但送牠到醫院還一直陪在牠身邊,還幫狗狗紀錄開刀過程感謝平安的幫忙***


24日中午以前,想得是牠如果有好轉,是要先放中途靜養還是......
計劃趕不上變化,牠走了.........
一隻可憐的媽媽,以往的孩子不是被丟到別處就就是被毒死
然而人們確連牠都不放過...在牠頸部套上了橡皮筋
起初覺得可能還不嚴重...請汪汪跟平安來幫忙
  計劃著幫牠處理傷口順便結紮然後住院休養個幾天
誰知牠氣管斷了..因為太久了導致斷掉的氣管變了形
幾度搶救還沒脫離危險






24日中午.....牠累了...牠不想再辛苦的活著...沒說再見..沒有留戀...牠走了
院長一直誇牠是一隻好狗,說牠很乖...
這幾天感謝平安與汪汪的幫忙
小晶...我很抱歉沒有早點發現你...讓你受苦了...
很多很多的遺憾...一切只因來不及.........
對不起......小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