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家人在網路購物了幾套電視劇DVD,用我的金融卡匯款交易,上個星期接到一通電話,說什麼帳號問題原本一次付清的款項會連扣12個月同樣的金額,《神經病,我是用金融卡轉帳的ㄟ,又不是信用卡也沒填寫任何單據》叫我要拿金融卡出來唸後面的一電話跟什麼號碼給她,誇張的是,我們購物幾套電視劇的名稱她都知道,哪家銀行的金融卡轉帳也曉得,末5碼也清楚、匯款人名稱、購物人名稱,每一樣都說的很清楚。
那種說話速度流利到誇張,一聽就是背的很熟,她說要資料去幫我做停繳的動作,我表示這個我會直接找銀行處理,她還一直盧....我生氣說::(小姐,我是用金融卡轉帳的ㄟ,也沒有簽任何單據,我請問妳要怎麼從我帳戶裡扣錢ㄚ)
這時對方莫名其妙的生氣:(反正如果妳不給我資料幫妳處理,後果妳自己承擔)就掛電話。真是沒水準的詐騙集團。
網路購物要非常小心,詐欺集團無恐不入,真不知道這些人會不會怕打雷呢?好吃懶做一天到晚只想騙別人辛苦賺來的錢,吃了不怕拉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