須加快腳步 '10-11-02 10:07












 


 


 


 


像這樣一窩一窩的幼幼
這出現了3窩
有2窩已經3個多月...一窩不到2個月
多到不行的幼幼真是讓人頭痛
一轉眼牠們就會長大
不親人的牠們...更是一大難題....



行動過程中總是會遇到讓人無言的事...
像這隻...非常不親人...

但看到一婦女會靠近還狂搖尾巴

我去請婦人幫忙
她的回答是...
((牠會咬人..要抓妳們自己想辦法..老了應該不會生了)))

我只好守著牠...等艾莉過來...




牠大小姐就這樣悠閒的曬太陽..
我一靠近牠就叫...只好退..退..退..

就這樣我看牠表演半小時
艾莉來了...也就緒..
搞笑的艾莉說...我抱
哈哈....抱不動...
我怎麼看牠都很重...艾莉竟然目測10公斤..
差太多了啦....

**********
還有些是有人養的
沒辦法結紮...

去拜託主人...得到的回答是...結紮不好
要用打針的....可是都已經生了阿...

**************

通常去拜託附近的人幫引誘都遭拒絕
讓人很沮喪...

**************

前幾天3個女人行動...卻又發現其他的狗群
真的很無力.....
卻又不能停下腳...那會更遭
可能要來準備幾頂鋼盔了.... 以上要感謝艾莉的幫忙^^ 林園區人太少...艾莉辛苦了
*****************

林園地區需要更多人加入
有您的加入...希望才看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