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被叫去長庚急診室...

早上有一位阿伯突然不知發生什麼事
機器一直逼逼逼的叫不停
只見一堆醫生跟護士擠了過去..拉上布簾
一位婦人哭著打電話

很想過去給她關心一下...可是我站不起來
肚子痛到不行...
偶爾布簾拉開時...看到醫生正在做急救狂壓胸口
那婦人又無助哭著打電話
實在受不了...忍痛過去問...才知道她是阿伯的女兒...阿伯氣喘加心臟病..80歲高齡..
只能簡單安慰她一下...家人生病時千萬別哭唷...這樣磁場不好...要勇敢嘿..
我只能幫忙求求佛祖幫幫這無助的人...

中午一點多..."護士" "護士"一位早上進來還好好的小姐...竟然臉色發紫...好像喘不過氣...
((((急救車)))))...醫生大叫...
只見護士東一台西一台的推了過來
拉上布簾...東西掉滿地...
原本病床跟病床間擠到無法走人只好一一將其他病床先拉出來...
三位家屬一直哭...看起來像是爸媽跟弟弟..
弟弟一直對她說...加油...要加油...
唉.....我跟人家哭什麼阿...不是才叫人不可以哭的嗎?

這樣一天折騰下來...細胞不知死多少...

回到家又沒看到隔壁新鄰居養的小小米格魯
比阿水大一點點而已
感覺上男主人不讓女主人養
有一天把牠放出去...還跑到我家來
總覺得牠的情況很危險...女兒說我想太多
已經3天沒看到牠了...晚上見女主人出來就雞婆的問一下...果然不出所料...牠...不見了
我知道一定是男主人帶去丟的...牠只是一隻很小很小的狗ㄟ...
這麼小的狗...在外獨自流浪是無法生存的..我無奈的對她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