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昨天5/12清晨出現在社區前方

被趕趕趕...已退到社區後方

或許是還無法接受已被拋棄的事實

也或許清楚知道自己將流浪..想為自己找一個家

看到人牽著狗...牠總是搖著尾巴快步走近

黃黃跟老大不喜歡別的動物靠近...會狂叫

但...牠不在意...還是一直要跟牠們示好

只好拿著飼料把牠帶到200公尺遠的餵食點

把我手心的飼料吃完就急著要跟我回家

不再吃盒子上的飼料

唉....這麼棒的狗

會跟在人身邊慢慢的走

不時抬頭露出幸福的笑臉

一看就知道是調教過的

為什麼要拋棄牠呢...

你可別看到人就跟阿...

錢錢那一頭有怪阿伯會打狗

巷子那一頭除了油漆工還有一個外省阿伯也會打狗

也千萬別一直在我家屋後守候...這都是很危險的...

希望你的主人能良心發現趕緊來帶你回去

如果你夠聰明...我會偷偷照顧你...前提是...

得像其他浪浪一樣...

餓了才來找我...得離我家約10公尺等...

不可離他人太近.....自保安全...

千萬別一直跟著我....被發現會被丟到別處去

這些是社區浪浪的生存守則....

跟牠講了一堆...也不知道牠懂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