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的幼幼共6隻是混米格魯媽媽生的6小幼
目前估1-2月大 已會吃乾飼料囉
隻隻活潑可愛 ~~毛毛都很好摸
所在地 :善化 省道旁
連絡人: 曾"s
手機:0981570671
有意看狗狗者 請直接打給我唷~~ ^^
請大家給它一個溫暖的家
認養條件 :請認養人定期帶它去打預防針 不離不棄一輩子
ps:有一隻已送養出去了唷
由於小幼幼正值好動時期..不好拍 盡力了 要看可愛的幼幼們請來電唷

辛苦的米格魯媽媽



親親 我很親人唷 我要找好主人^^




黃黃妹妹~~活潑可愛 愛撒嬌 有亮亮眼睛


黃黃 我是黃色毛色裡最淡色唷 我要找好主人^^




白白妹 我要找好主人 ^^



親人的白白 ..溫柔 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