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1






因為女兒得了H1N1必須在家休息

我卻也感冒了...還好沒發燒

昏睡了2天..一樣想睡

中午11點半接到弟弟電話說被丟一隻小黑幼好像很餓

立刻衝過去看..

全身慘慘慘...心疼牠...好親人

正想先叫弟媳來幫帶回去先藏一下

結果有一個人吼我...說狗是他養的

他是一個吸毒犯...也常常偷東西被抓到

之前有一隻被小偷打死的狗就是他養的

變態常幫狗剪耳朵...

小狗好親人...但我只能將牠放回去

我跟牠說...你放心我會再來的

牠很懂事...看我要走馬上追過來...我叫牠快回去躺好這裡有砂石車...要等我唷

結果我回家後...弟弟來電...狗被抱進去了

吩咐弟弟...看到就先偷走...不然牠很快就沒命了

光身上那些吸血鬼就能把牠的血吸光..

這只是一部份壁蝨

相片沒拍幾張..就被牠打斷...很想手機就丟過去

小黑幼..我會隨時注意然後把你帶走...
你一定要等我

下午終於偷到牠了
吸毒者還沒回家
狗應該是被他家人丟出來的

肚子裡全是骨頭...並且一隻腳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