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這幾天大家的幫忙與關心.我終於早到牠了.一邊找一邊搖鈴.第二次是帶女兒一起去的.
看到一隻狗出來後又躲進大卡車底下.直覺~是牠..停車看又有點不像.滿身的灰塵.看我靠近一直對我吼叫.只好一直喊著..小黑..小黑..
是你嗎?
我蹲了下來.牠看了很久自己來到我面前趴了下來.確定是牠後帶牠往動物醫院去.
一路上牠還是感到不安.恐懼一直叫.有點像在哭.
現在先放在我弟弟那.因為動物醫院隔壁有人抗議病狗吵去檢舉.所以醫生不敢讓我寄放.
星期一帶去小港.有個好心的老板要幫牠找主人..感謝小港(嚕咪)店的老板..鍾先生...也謝謝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