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的小黑狗
已經知道小黑被放在高雄縣大寮鄉潮寮村這
早上不到7點我就去找.拿著鈴鐺一路搖響.
(牠認得鈴鐺聲).可能是市場太吵了.沒聽到.
下午再去看看.也麻煩若是有住在潮寮基督長老教會的朋友能幫我注意一下.
牠是被放在潮寮基督長老教會右後方的小市場.
牠是全黑只有胸前有少許白色.母狗.結紮未拆線.垂耳.右腳走路不自然(被車撞到過已醫好)
特徵腳趾有少許白色(人家說的白腳底)
麻煩大家如果住那裡或是有親朋好友住那附近.拜託幫我請他們幫忙注意一下.
若有看到請將看到的時間.大概的地點跟我說一聲. 即時通 v911119 麻煩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