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屋後來了一隻小黑狗..應該是人家帶來放生的吧.

可能剛斷奶還不會吃飼料.所以只好煮稀飯給牠吃.

家裡已經有養3隻狗.因此先生不肯讓我再收留其他的狗狗.

每次收留的狗都被他抓去放生

這次他說等他大一點要帶去放生.由於小黑是母狗.

怕牠以後會再生很多的小狗.我偷偷的帶牠去結紮

因為醫生建議先打預防針.所以拖了一星期

本來3月10日就能拆線.沒想到3月9日就被他發現

很生氣說要馬上把牠帶走.我跟他商量等狗拆完線就隨他

但他不講理硬是把他帶走...........

這兩天我找了很多地方找不到牠..請大家幫幫忙

他約4個月大..腳有受過傷(左腳)被車子撞到的.看過醫生.但走路還是有點怪

4隻腳當中有2.3隻腳爪有少許白色.垂耳(俗稱白腳底).是隻黑色母狗

最重要的是牠結了紮還未拆線...請有看到的人留言給我.

看到的時間跟地點...

我很擔心牠傷口...拜託大家..

牠可能被放的地點為....高雄縣林園鄉..大寮鄉(會結村.昭明村)

小港區的大坪頂.以及雙園大橋附近....拜託大家幫我注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