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一年級下學期從台南縣佳里鎮轉學到高雄,才來沒幾天就發生了一件很恐怖的事
這天~升旗後校長.主任在台上沒完沒了的訓話,不知道過了多久前方一位女同學從嘴巴裡
吐出一條約20公分的蟲,同學們一直尖叫還得躲著在地上爬的蟲,老師叫那位同學自己拿掃把
把牠掃走,同學們嚇的不敢和那位同學在一起。
我雞婆的去問那位同學想知道她是哪不舒服,怎麼會吐一條蟲出來,她卻表示沒有不舒服.
仔細看了一下,她的肚子還真的有點大,《慘了!該不會是被下蠱吧》鄰居阿姨有跟我說過
一個故事有提到下蠱是肚子有蟲,然後肚子還會變大唷。
於是我難過的去問老師:老師...她會不會死
老師的回答讓我覺得很奇怪:怎麼會死呢..吃藥就好了ㄚ
直覺老師根本不知道她是被下蠱,但我沒沒再追問,直覺得同學好可憐,
隔2天老師拿了一顆藥給她吃,還說吃了藥蟲可能會隨著排便排出不用怕
老師也順便跟同學教育一番讓大家了解蛔蟲是怎麼一回事,在老師一番解說後
同學們不再怕她,而我也不再為她擔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