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  

  這得從去年10月說起

某一天突然間有心跳不正常快得有如受到甚麼驚嚇

看了醫生開了心臟藥(輕微鎮定效果)

吃了2藥就沒吃了醫生說情況好轉就停藥

 

過了一個多月又來了再把藥拿出來吃沒甚麼效果> <

於是聽了朋友的話去看了身心科

身心科醫生說…"恐慌症”………….

(雖然我不是很大膽但也不會一點小事就無法控制的害怕阿)

聽醫生的話吧

吃了恐慌症藥不到一星期送了2次急診全身冰麻呼吸困難

(這下兩難了….不吃藥送急診吃了藥還是送急診耐庵內)

 

有人說更年期障礙也是會於是我又去了婦產科

醫生說以年齡應該不是驗賀爾蒙也足夠但的確有像更年期障礙的情況..

建議先吃2個月的植物性荷爾蒙看看

這時我開始猶豫了………..吃與不吃

拖著拖著….期間斷斷續續不舒服還是試試看吧

吃賀爾蒙的第3天就到澎湖玩

那邊有位先生好心提醒我要注意肝臟問題因為臉黑的不尋常..

挖勒….我的臉怎麼回事啊….救命啊澎湖的太陽有這麼恐怖嗎?才一天ㄟ

回到高雄趕緊找皮膚科美容部的又是雷射又是幹嘛的講一堆

見我興趣缺缺就先幫我掛皮膚門診

醫生問:妳最近有吃甚麼藥物嗎?比如賀爾蒙?

(…..賀爾蒙….)

醫生要我先停止服用看看

果然3天後….全好了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好煩阿

七月底的某一天……….一如往常再次進了急診

因為拖了有點久才進醫院覺得非常不舒服急著先跟護士表明自己哪不舒服

護士不開心的說等這位阿伯量完才輪到妳(> <)

終於輪到我了...儀器一量...護士喊來病床...要我躺上去(…………………….)

把我推進急救室…(怪怪都沒講我哪不舒服現在是怎樣)

一口氣不知道哪來的護士…1.2.3.4.5加一個醫生???(要幹嘛)

氧氣罩心電圖...血壓器點滴半小時吃了2次藥醫生指示點滴調最快

原來當時心跳182…………….

經過一小時我想去洗手間身上一堆儀器叫來護士

護士說要問醫生可不可以去(………………………….供蝦米)

結果推來輪椅> <….為什麼要坐輪椅阿腳又沒怎樣等等被人笑

護士說:因為心跳太快血送不出去頭會暈唷

…..好吧不然等等跌倒會被笑更慘

做上輪椅...還沒出急診室就又回來了整個不行這又是怎樣

 

背心電圖超音波血管測試醫生都說沒問題

…………整個粉沮喪

醫生說:不然來驗一下甲狀腺吧

 

報告出來卻掛不了號看報告

等又進了急診室急診醫生說:妳甲狀腺還沒看嗎?亢進喔….

嚴重曩腫加亢進

新陳代謝科醫生說:妳為什麼不開刀呢開了現在有的狀況都能改善

(是嗎?我心動了…..不想再做一個隨時都會進急診隨時莫名恐慌的人..還得勞師動眾讓人送我去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