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黑在8/12日救援犬瘟狗後就不見

一直以為親人的牠因帶上結紮牌而被收養了

牠在孩子都不見後就都會追我的車

沒力了...跟不上也不放棄

第一次被我帶回營區

第2次我急著到市區只好帶走...請艾莉幫忙帶去結紮

8/12因忙著救援重病狗而疏忽了牠

沒想到隔天餵食時就不見牠蹤影

我每天都會想起牠...希望牠能幸福

然而牠今天出現在我家鄰居門口

一度以為鄰居小毛又被關在外面了

昨天鄰居急著出門...小毛又不肯進門

所以主人就先行出門不管牠了

看到小毛在外面慌張的樣子

我就去陪小毛說話...

或許是因為這樣...小毛家門口有我的味道

小黑走到那就不肯離開了

遠遠的我還認不出是牠

急著接女兒去

沒想到回來時牠朝我跑來還發出低鳴聲

一直往我機車跳..邊跳邊哭..

一度認不出牠....變好瘦

還是女兒說...是小黑ㄟ...

家人都下班了我得先將東西拿進門

沒想到牠以為我要關門就狂抓門

只好由無照的女兒騎車我抱牠...先到弟弟家

先安置在弟弟家浴室

我沒辦法收養牠...連牠在附近都會有危險

只好先藏在弟弟家

牠可能累了...餓了...38天來或許沒吃好睡好

不吵...跟以前一樣乖...

我不知道牠為什麼一定要離開營區來找我

牠不但沒到過我家附近..而且還要過鳳林路..真的不可思議

真不知道牠是怎麼找的..

牠體型不大...不到10公斤...成犬...生過孩子

乖巧...親人...

是否有人願意給牠一個家呢?

請聯絡

c03529@yahoo.com.tw

主旨請寫小黑...才不會被當垃圾信

第一次追我車到村莊外才發現...只好抱上車送牠回營區

自從牠那幾個不親人的孩子都不見後...牠就一心要離開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