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7/12只抓到一隻母狗之後
7/21再次行動...成功3隻






8/1日一早決定抓幾隻發情的
第一站來到觀察好長一段時間也問到可幫忙誘食的人...結果...牠們戴上項圈??...
原來好心人已經幫忙帶去結紮了...
早餐店答應要幫忙誘食...所以以為是我帶去結紮的....連忙表示...不是我們紮的...

繞回營區
帶走了剛被丟棄的黃幼

以及一隻老母狗

我的車已經滿了
回到台塑加油站加開艾莉的車
順便把那邊一隻母狗給逮捕歸案
牠...開始繞稻田逃命
我跟艾莉以螃蟹走路的方式將牠抬出來
沒穿雨鞋...差點滑倒...(哈哈)


再來就是目標之一的西溪母女了
由於我這邊已經沒有半點飼料了
一口氣吃了我兩瓶罐頭...傷腦筋
後來艾莉車上還有一些...撐一下...

所以...5隻...兩台車爆滿
結果忘記還有一隻計劃中的狗
因為已經放不下了...
看到一車一車休息的狗兒
真是一則喜...一則憂阿...
*****************
沒看到小黑
也沒看到牠的小孩
會不會牠自行離開傷心地了
實在不放心...再進蛇籠區呼喚看看
再度失望的走出來
我一直希望牠跟孩子也能像牠們一樣
戴上項圈...開心的過日子
我將繼續找牠...最少得幫牠完成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