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心.放下.不放棄 '11-06-29 21:31
今天一天很忙碌...精神也很緊繃
沖擊是一波又一波
讓我更決心要加緊腳步
讓節育的腳步能超越生育的速度

上星期六
涼亭親人小黑跟營區親人小四眼都不見了
牠們超親人不同區卻在同一天不見
頓時腦海一片空白
該往哪方面想呢???親人..公的被帶回去養???
被狗肉店帶走???
放下吧...只能跟自己這麼說...還是很難過

營區親人母黑狗生了4隻幼幼
約2個月...不親人...
放心吧...交給媽媽照顧...沒事的..還是只能這麼做

一隻15年的老狗在版面出現
阿美姐捨不得要我去找看看

早上去了一趟...詢問後知道牠是因為哭泣
才被附近商家趕走的...牠不知道走失多久
走到那裡...牠有主人...主人也一直在找牠
下午女兒說要陪我再去一次
繞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看到
主人在找牠..牠也想主人會哭泣..讓人捨不得

回程女兒說...我們不是要繞到水庫跟營區餵食嗎?我帶妳抄近路......
從大坪頂進去...好多浪浪...懷孕的...發情的
看的頭皮發麻...
進了水庫路...沿途都有這個↓




可見得這裡的狗...有很多...
涼亭小黑不見了..卻出現牠↓(母)


在往營區的路上發現剛被丟棄眼睛受傷的牠
一直趴在路旁張望

膽小的女兒說...不要過去..我不敢看牠眼睛
很恐怖....


爛手機...沒辦法拍到眼睛...



尾巴總是夾很緊



再過去一些又出現牠...好瘦的母狗跟一隻公狗在一起


今天是什麼日子阿...
出現太多...帶出來的飼料不夠吃
只好再回去拿...一看才發現昨天剛買的15公斤飼料...竟然只剩3分之一?????

先餵營區那幾個小朋友後再過去看看....
天已經黑了...牠依然在這裡..剛才倒飼料的地方...認得我...開心的搖尾巴

很餓...狼吞虎嚥
想說再去確定一下疑似剛被拋棄眼睛受傷的母狗在嗎?
遠遠的...牠還是坐在那...
好聰明...知道我又來了...一直搖尾巴對我跑來
唉....
一直有狗被丟...有些主人不肯幫母狗結紮
我說我會負責費用...請讓我帶去吧
不肯就是不肯...生了再生...
總是不見幼幼...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結紮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
願意做的有多少
願意幫的...更少
該怎麼辦呢?
決定再開版試一次...
艾莉笑說標題是否該寫
《求援:林園TNR兩個歐巴上的堅持》
我說:
《 林園TNR兩個歐巴的無助》
哈哈...自我娛樂一下

老天爺可不可以幫幫忙倆個歐巴上
我不買樂透...所以給我們中發票吧
反正發票總是要有人得
能不能讓我們做點有意義的事呢
還有好多區的狗要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