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救援故事經過回顧
關注:帥氣臉龐+殘缺肢體-歐馬

大家好我是歐馬(OMA),今年三歲,本來我可以在外面自由自在奔跑
卻在今年三月時被捕獸夾將我的左前腳神經夾斷而被送到內湖收容所
我好害怕,就在最危急的時刻被好心的叔叔阿姨把我從牢籠中帶出來
讓我能夠呼吸到自由的空氣
原本以為一切都OK了,卻又在身體檢查中被檢驗出有心絲蟲
但是我並不害怕,叔叔阿姨們不斷為我加油打氣
經過半年的治療休息及調養,我的身體已經完全康復了
是一個活潑健康的狗狗喔!


開朗親人的歐馬


雖然我的左前腳已經無法復原,但並不會影響到我日常的行走跑跳


看我跑的快


我一定會好好表現,乖乖聽話,希望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可以給我一個機會
一個與你們共渡幸福的機會
喜歡我的請快點舉手與小胖拔拔連絡喔 謝謝大家!
=========================================================
這半年多的日子看著歐馬的成長,心裡頭一則喜、一則憂
喜的是~~歐馬依舊樂觀、活潑、親人愛撒嬌、身體健康,行為舉止與其它狗狗並無分別
憂的是~~殘缺的外表會不會成為他送養路上的一大阻礙


等拔拔麻麻喔


但是無論如何小胖深信這樣的歐馬應該更有權利享受他原有的自由與幸福
希望您能接受歐馬,給歐馬一個被疼愛及珍惜的機會
歐馬絕對會是您與家人的最佳拍檔


身殘心不殘的歐馬


如果您想認養歐馬或有任何問題請與~小胖~連絡
行動電話:0987568595
郵件信箱:aazz4321@hotmail.com
謝謝大家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