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毛的厄運 '11-05-18 21:47
小毛是小莉的孩子
唯一一隻最不像土狗的土狗
同胞兄弟姐妹全數被抓進收容所
只有牠逃過一劫
另一同胎兄弟小白被領養出來

去年小白不見了
剩下牠....

小毛在黃黃中毒幾天後牠也中毒
也是發現的早救回一命

今天早上聽到幾聲慘叫聲
我以為有人打狗...立即跑到屋後看看
並沒看到什麼

約半小時...有人狂按門鈴
開門一看...
安娘圍...發生什麼事阿
小毛眼睛整個凸出來..主人滿身血
主人問我怎麼辦
她用機車帶著牠四處去沒一家醫院有開
小毛被她先生的車壓到頭了

看到小毛的眼睛...說真的心很慌
冷靜...冷靜才知道該怎麼辦
開始分析一些狀況給主人聽
也告訴她有哪些醫院可做選擇

她哭著跟我說
再回來的路上...她一心想著我一定能幫她
但...如果我不在...她要怎麼辦

除了眼睛問題外...就如我所言怕有腦震盪
畢竟是要有強烈的擠壓眼球才會整個凸出來
另一眼也出血嚴重
雖然在黃金時間內就醫...還是得看小毛造化

小毛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