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蛋蛋(女生)

品種:米克斯 (米白色的毛  背部中間有淺黃色的毛)

體型:中型犬25~30公斤  (比拉不拉多小一點)

地點:屏東市民生路(特力屋和歸來派出所附近)

時間:3/19  晚上8點~9點

特徵:戴著粉紅色項圈與除蚤圈、舌頭有黑點   
尾巴微捲、結紮過有生過小孩、膽小怕生、立耳
受驚嚇或緊張時背部的毛會豎起。

請各位好心人士幫幫忙,我們都很擔心牠,
如果有看到這隻狗或者類似的狗,或拾獲這隻狗的愛心人士,
麻煩請與我們連絡,助協尋者或拾獲者我們一定會重金酬謝。

聯絡電話:0960622275 周小姐 24小時


蛋蛋失蹤已經第四天了,我這幾天一直在她,
每出去一次,就失望著回來,
不知道該怎麼辦?
貼在路上的告示隔天就會被撕掉,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找到狗,
請大家幫幫忙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章請幫我轉貼,
讓我可以早日找到狗狗,拜託!謝謝

3/30
蛋蛋,你是跑去哪裡了呢?
今天已經是你走失的第十天,
很擔心你也很想妳,不知道你是否過的好不好?!
有沒有被別的狗欺負,有沒有吃飯,
這幾天這麼冷,你是否有找個溫暖的地方好好躲起來?
去廟裡求媽祖的保佑,希望祂能夠幫助我們讓我們早日團聚,
媽祖有答應要幫我們的忙,我相信祂會幫助我們,
只是越找越失望,今天已經是第十天了,
整個屏東都快翻過來了,到屏科大去也沒有妳的蹤影,
也不知道還有什麼方法才能找到你,
只希望你能夠快點找到回家的路,
趕快回來與我們團聚。

4/3
前幾天到媽祖廟去求了一支籤,
雖是好籤,但是要尋狗(失物)是算不好的,
但是我也去找人幫我解了這支籤,
她說,可以找的到,但快則半個月慢則半年,
希望真的能夠找到你,不管多久我們家的大門都為你而開,
只盼我們能夠早日與你相聚,
這幾天廟裡的神明生日,附近都一直在放鞭炮,
我們都很擔心你,不知道你是否有沒有找一個安全的地方好好躲起來,
還是有好心人願意收養妳呢?
很擔心你,很想、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芊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